我要减肥!

【妹叔】婚礼策划师

主妹叔

京城贵妇团梦幻联动


因为工作需要,赵锦辛要回美国几天,而黎朔要在国内处理公务,两个人不得不分开一段时间。


“黎叔叔,你要想我哦。”赵锦辛趴在黎朔的怀里,来回的蹭着黎朔的胸膛。

黎朔揉了揉赵锦辛那绵软的头发,笑着说:“好,你明天还要赶飞机,早点睡吧。”

“黎叔叔….要不然我们….”


话还没说完,黎朔的腰就被赵锦辛锁住,赵锦辛顺势就要压上来。


“停,锦辛,明天你还要赶飞机,今晚就不要了,等你回来吧。”

“不要嘛,我要好几天见不到黎叔叔了,不如我走之前,我们好好疯狂一下,好不好嘛黎叔叔~”

“你呀….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
赵锦辛见黎朔没有再拒绝,也不再掩饰内心深处燃起的欲望。


“锦辛….够了….”

“不够….黎叔叔….我要你这几天都记着这一晚….这样你才能一直想我….”

“你可真是个无赖….”


等到黎朔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赵锦辛已经离开了,黎朔看着自己脖子上和腰腹上一个个红色的印记,无奈的摇了摇头,想起昨晚激烈又缠绵,忍不住拍了拍脸,穿好衣服洗漱完毕,准备去公司。

一路上,没有了赵锦辛在身边撒娇撒痴,黎朔还真的有点不习惯,想想几天之后赵锦辛就回来了,也不再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
刚到公司,黎朔还没开始工作,就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
“喂黎朔,是我。”

“顾总?”


不是别人,来电的正是顾青裴。


“一会有时间吗?”

“嗯,今天工作不算多,怎么了。”

“正好,我发你个地址,一会过来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刚挂了顾青裴的电话,赵锦辛紧接着就打来了。


“黎叔叔!”

“锦辛?你已经到美国了?”

“对呀,怎么样,我快吧。”

“你的航班按理说….”

“哎呀我想快点到美国给你打电话嘛,所以换了私人飞机,怎么样,黎叔叔有没有想我。”


黎朔无奈的笑了笑,听着电话那边赵锦辛的声音,自己的嘴角也跟着上扬了。


“黎叔叔,你刚才在跟谁打电话,我刚才给你打一直在占线。”

“哦,是顾总。”

“青衍的顾总吗?”

“嗯,对。”

“他给你打电话干嘛?”

“偶然认识的,挺聊得来,就当个朋友。一会去见个面。”

“哦,好吧。那你开车小心点哦,还有,记得想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
看了看时间,也差不多了和顾青裴见面的时候,黎朔整理了一下,赶去赴约。

等到了约定的地方,黎朔发现顾青裴旁边还坐着一个人,不是别人,正是简隋英。

黎朔这才反应过来,这是把他叫过来开茶话会来了。


“所以咱们今天这是?”黎朔叹了口气,看着顾青裴和简隋英。

简隋英掐了烟,立刻开口:“办公事是假的,主要有事想问问你。”

“简总想问什么?”

“别别别,别叫简总,随意点就行,这儿又没外人。”

“黎朔,你和你家那位结婚的时候,是什么样的啊。”顾青裴开口了。

“结婚?”

黎朔愣了愣,“你们俩叫我出来,不会就是为了问问结婚的事吧?”

简隋英托着下巴,顾青裴点了点头。


“哎呀,其实吧,最近我家小李子,背着我不知道干什么呢,有一回我看他手机搜索那,他竟然看什么,哪家婚庆公司最好,给我看蒙了。”

“原炀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,总给我看各种酒店的图片,还问我喜欢什么样的风格,我也是摸不着头脑。”

简隋英和顾青裴各自叹气,黎朔却是听明白了,原来为着这个发愁呢。


“顺势而为吧,要是真的走到这一步,不管是什么样的婚礼,站在你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吧。”

“对了黎朔,你家那位什么来头啊。”顾青裴好奇地问。

“嗯,倒也没什么,他今天正好回美国的公司了。”

“哟,不赖。”简隋英挑了下眉,说:“他叫什么啊,能把你迷住。”

“赵锦辛。”


顾青裴对这个名字倒是没什么印象,简隋英听见这仨字皱着眉想了半天,黎朔又补了一句:“邵群的表弟。”


“什么?!邵群的弟弟?!”简隋英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。


顾青裴瞪大了眼睛看着黎朔,这年头,谁人不知道邵群的大名啊,黎朔竟然把邵群的弟弟弄到手了。


“我操兄弟,你牛啊。”简隋英默默的给黎朔点了个赞。

“邵总的弟弟,黎朔,你可以啊。”顾青裴也默默的为黎朔鼓了掌。

黎朔笑了笑,说:“他啊,有机会见一面就知道了,他和邵群并不一样。”

“哟哟哟,这就开始了。快说说你俩的婚礼,太好奇了。”简隋英饶有兴致的看着黎朔,黎朔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自己和赵锦辛在美国办的那场婚礼说了一遍。


三个人分开的时候,已经到下午了,黎朔也没什么胃口,回到公司对着一堆数字开始了工作。


没有赵锦辛的日子确实难熬,不过算了算日子赵锦辛也快回来了。黎朔这几天可是没闲着,有事没事就被简隋英和顾青裴叫去讨论各自婚礼的问题,闲着的时候还要跟远在大洋彼岸的赵锦辛打电话,工作几乎都是交给手底下的人,自己明明没干嘛,却是身心俱疲。


“黎叔叔~我后天就回去啦!”

“哦?真的吗。”

“嗯嗯,机票都买好了。”

“这次不坐私人飞机?”

“哎呀,被黎叔叔猜到了。”

“锦辛….”

“怎么了黎叔叔。”


“叮咚——”


黎朔很诧异,这个时候谁会来自己家啊。


“等一下锦辛,我去开个门。”


黎朔说完就把手机放在了茶几上,就去开门了,可是电话那头的赵锦辛并没听到黎说什么。

“黎叔叔?”

“怎么了黎叔叔,你怎么不说话了。”


黎朔打开门,发现是顾青裴和简隋英,不解地看着他俩。

“你们两个,这是干嘛。”

“你还没换衣服啊?”简隋英试探着问。

“我刚进门,还没来得及换,有事?”黎朔回答。

“正好,走吧!”顾青裴拉起黎朔就往门外走。

“哎!去哪啊!我手机!桌子上!”黎朔想我赵锦辛还在电话那头等着呢。

简隋英二话不说抄起黎朔的手机就走,完全没注意到赵锦辛的声音。


“黎叔叔!”

“你怎么了黎叔叔!”

“黎朔!”


黎朔就这样被简隋英和顾青裴拉着下了楼。


“你们俩,好歹告诉我去哪吧。”

“嘿嘿,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简隋英得意地说。


不一会,三个人来到了临近郊区的一所庄园。


“这是?”黎朔问道。

“这是我名下的,你觉得在这办婚礼怎么样。”简隋英说到。

“你们俩拉我出来,就是为了看这个。”

“当然不是!”顾青裴立刻掏出手机,打开了几张图片,“你觉得这几套衣服哪个跟这地方比较搭。”

“……我觉得,要不咱们先进去。”


三个人慢慢走着,一边走一边看了看,围着庄园走了一圈,最后坐在了庭院里,聊了起来。


黎朔白了顾青裴和简隋英一眼,说道:“大晚上的,看得出来什么呀,幸亏明天不上班。”

顾青裴说:“没办法嘛,这几天原炀天天围着我说婚礼,这不赶紧找个地方。”

“一样,小李子都开始问我要穿什么衣服了,我一个生意人,对这哪有概念啊。”简隋英同样抱怨道。

黎朔也算是明白他们两个都苦恼,毕竟自己和赵锦辛结婚之前,也是忙里忙外,最终才有了那场难忘的婚礼。


“不过,光你俩看也没用啊,李玉和原炀不过来看看吗。”


就这样,原炀和李玉被顾青裴和简隋英一个电话叫了过来。


五个人在庄园里走走停停,两对新人比划着对各自婚礼的计划,黎朔给他们建议,就这样不知不觉,已经到了半夜。

就这样,几个人在简隋英的庄园里睡了一晚,等到第二天早上,一向早起的原炀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,不是别人,正是赵锦辛。


“你找谁啊。”

“黎朔在不在这里。”

“你谁啊。找他干嘛。”

“让黎朔出来见我。”

“你他妈有病吧,他睡觉呢。”

“睡觉?”


赵锦辛不敢相信,黎朔不在家睡觉,竟然会跑到这种地方来。


“怎么了。”


又一个声音传来,赵锦辛瞥了一眼,这人长得眉清目秀,但是肌肉线条又那么分明,赵锦辛的脸上闪过了一丝不悦。


“你找谁啊。”李玉走到原炀身边,也问了起来。

“他找黎朔。”原炀翻了白眼。

“他还睡着呢,昨天晚上他很累。”李玉说到。

“很累?他干嘛了?”赵锦辛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。

“他….”李玉刚想开口,原炀一把拦住了,摇了摇头示意李玉不要告诉赵锦辛。显然,原炀对眼前这个人戒备心很强。


赵锦辛从口袋里掏出电话,再一次给黎朔打了过去,但是黎朔依旧没接。


赵锦辛调整了一下情绪,强忍着暴揍这俩人的冲动,刚要开口,就听见了一个声音。


“锦辛?”


赵锦辛的表情一下放松下来,探着身子看到了后面的黎朔。


“黎叔叔!”

“他是赵锦辛?!”原炀和李玉诧异的看着他。


外面的动静让屋里的顾青裴和简隋英也醒了过来,从窗户那里看着外面。

走进屋里,赵锦辛立马扑进了黎朔的怀里,带着哭腔的说:“黎叔叔….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….”

“电话?我没听到啊。”黎朔掏出手机一看,原来是静音了。

“黎叔叔,你来这里干嘛,这里不是咱们的。”赵锦辛蹭着黎朔的胸膛。

“你不是明天回来吗,怎么今天….”

“你昨天电话都没说完就挂了,给你打又不接,我担心你嘛,就连夜坐飞机回来了。回到家里也没人,就….”

“你又查了我的位置?”

“那我找不到你嘛….”赵锦辛委屈的说着。


而这所有的对话,都被站在对面的四个人看在眼里。


顾青裴小声的问简隋英:“这真是邵群的弟弟?”

简隋英点点头:“你瞅这样,那肯定是了。”


黎朔这才想起旁边还站着人,拍了拍赵锦辛的后背,给了他一个眼神,赵锦辛立刻领会,站直了身躯。


“我来介绍一下吧,这位是….”黎朔开口道。

赵锦辛宠溺的看着黎朔,期待着黎朔会怎样介绍自己。

“我爱人,赵锦辛。”

“黎叔叔~”说着赵锦辛又要往里说怀里钻,却被黎朔制止了。

“这位是顾青裴,那位是简隋英。”

“啊~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嗯,在外面等你的时候我就把这都查过了。”


黎朔扶着头,无奈的看着赵锦辛。


“那,这两位,想必就是….男朋友了吧。”赵锦辛笑眯眯的看着原炀和李玉。

黎朔点了下头。

赵锦辛上下打量着原炀和李玉,看站位就知道了,原炀贴在顾青裴身边,李玉紧紧跟着简隋英。赵锦辛笑了一下:“嗯,已经认识了,在外面的时候。”


“行了别站着了,坐下说吧。”简隋英招呼着几人坐下。


几人坐在沙发上,就看到赵锦辛黏在黎朔的怀里。


“所以,你们真的结婚了?”顾青裴问道。

“对啊对啊,在美国办的呢。”赵锦辛说道。

“黎朔,你俩这状态,看不出来像是结了婚的啊。”简隋英摸着下巴问。

“锦辛他,比较黏我。”

“啊,怎么能是比较黏黎叔叔,我可是非常黏。”说完又往怀里蹭了蹭。

原炀坐在对面叹了口气,李玉也偷偷看了看简隋英。

“不过,顾总和隋英哥,你俩这男朋友,都练过吧。”赵锦辛试探性的问道。

顾青裴点了点头,戳了戳原炀,原炀这才开口:“啊,我,当过兵。”

“李玉啊,练拳击的。”简隋英说。

李玉跟着点点头。

“哦~很高兴认识你们,所以黎叔叔,你昨晚到底来这干嘛了。”

“啊,就是….”黎朔看着顾青裴和简隋英,不知道如何开口解释。

而顾青裴和简隋英也是目光闪烁,只剩下原炀和李玉四目相对。

“你倒是说呀青裴,这有什么不能说的。”原炀看着顾青裴。

“请黎大哥给我们的婚礼出一些建议。”李玉直言说道。

“嘿操,小李子你可真是….”简隋英捅了捅李玉。

“哦~”赵锦辛意味深长的看着对面的四个人,“结婚啊,最好……”


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,赵锦辛把和黎朔结婚的全过程仔仔细细的描述了一遍,听的顾青裴和简隋英目瞪口呆,原炀和李玉直呼内行。


等到赵锦辛说完,黎朔的脸上挂满了无奈,耳根都红了。要不是他拦着赵锦辛,能把自己走进鸟笼的事也说出来。


就这样,几个人又聊了一上午,中午的时候各自告别回了自己家。一路上,赵锦辛都没有再说话。

进了家门的第一件事,赵锦辛就扑了上来,粗鲁的撕扯着黎朔的衣服,嘴唇紧紧堵住了黎朔,肆无忌惮的在黎朔的口腔内翻搅。黎朔的腰一下子就软了下来,赵锦辛顺势抱起黎朔,直接走进了卧室。


“锦辛….你怎么….”

“黎叔叔,你昨晚突然消失,知道我有多着急吗。”

“我知道锦辛….但你….嗯….先停下来….”


此时,赵锦辛的手已经放在了黎朔两腿之间。


“黎叔叔,我好想你啊。”

”我也想你锦辛。”

“我昨天都担心死了,你突然不说话还挂了电话。”

“所以你就跑回来了?”

“那不然呢。”

“所以你一晚上没睡对吧。”

“黎叔叔~”

“不行,先好好休息。”

“黎叔叔~可是我想….你陪我睡嘛….”


黎朔揉了揉赵锦辛的头,他看得出来,赵锦辛的眼下有淡淡的乌青,显然是一夜未眠,脸上的疲惫之态尽收眼底,这让黎朔更加心软。


“好,我陪你。”


黎朔浑身感都感到无力,看着怀中的赵锦辛,不由得搂的更紧了。无数次的狂欢之后,赵锦辛都喜欢这样入睡,黎朔看着赵锦辛熟睡的脸庞,也轻轻的在眼角泪痣处留下了一吻。疲惫感顿时涌上,也陪着赵锦辛一起入睡了。

等到黎朔再次醒来的时候,看到了赵锦辛正痴痴的看着他。


“什么时候醒的。”

“有一会儿了,黎叔叔睡得好香。”

“饿了吗,我去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“我已经做好了,起来吃吧。”


赵锦辛拱进了黎朔的怀里,环着黎朔的腰,黎朔用手撑着起来靠在了床头。


“锦辛,你这样,我怎么起得来呢。”

“我帮黎叔叔穿衣服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赵锦辛拿起黎朔的睡衣,披在了他的肩上,黎朔站起身,赵锦辛就坐在床上,给黎朔扣扣子,可是,手却不老实的向下伸去。只听见黎朔闷闷的哼了一声。


“嗯….锦辛….别闹了….”

“好吧….黎叔叔真诱人….”



半晌,赵锦辛才给黎朔扣上扣子,两个人黏着走出卧室,黎朔坐在了餐桌前,看着赵锦辛在厨房里热菜的背影,看得有些入迷。


“黎叔叔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的后背好看吗。”

“好看。”


赵锦辛把菜端到了桌子上,坐在了黎朔的旁边,那头靠在了黎朔的肩膀上。


“黎叔叔,这几天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我好幸福啊黎叔叔。”

“我知道,有你,我也很幸福。”

“谢谢你的出现,让我知道爱一个人原来是这么的幸福。”

“锦辛….我也爱你。”


赵锦辛就这样一直靠在黎朔的肩膀,两个人牵着手,黎朔一边喂赵锦辛吃饭,一边给自己夹菜,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一桌子的菜。


黎叔叔,我会永远爱你,忠诚于你,永远不会离开你。


锦辛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爱你,陪你走完一生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